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即知即改 立行立改——饮食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扎实推进问题化解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来源:  阅读: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饮食党支部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把标尺,边学边查、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确保主题教育落细落实,扎实推进问题化解。

10月12日晚,饮食党支部邀请江阳路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及团委老师召开座谈交流会,深入地听取师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食堂工作改进的方向。

 10月13日下午,饮食党支部召开“稳定学生食堂饭菜质量价格”研讨会,后勤保障处周玉陶副处长、饮服中心负责人和分部主任、校区主任参加研讨,后勤党委朱春生书记出席并讲话。 朱春生就稳定当前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工作明确提出了以下措施:积极拓宽采购渠道 ,减少中间环节;加强食堂内部管理 ,强化成本核算意识;积极创新菜式 ,满足师生需求;节能降耗 ,积极挖掘内部潜力;积极投入设备 ,提高劳动效率;启动学生食堂物价风险平抑基金,对基本大伙食堂进行补贴等方式。他要求饮食服务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