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 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近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影片,开展“不走回头路”等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1日下午,支部组织党员到中山市三乡镇罗三妹山开展“不走回头路”现场活动。沿着邓小平同志的足迹一路向前攀登,拾阶而上,沿途石碑刻着邓小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深刻感受着“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等经典语录。行至半山腰处,大家驻足观景,党员贺健勇同志自告奋勇吹奏口琴,大家伴随着音乐大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等爱国歌曲,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爱国激情,现场气氛一度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同志表示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

在此之前,后勤保障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题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片以7个故事重温了生活在这片华夏土地上的平凡中国人经历的故事:当新中国升起第一面五星红旗,当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发出的第一声“东方巨响”,当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当香港回归分秒不差,当中国第一次在家门口举办奥运会,当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当“九三阅兵”女飞行员驾驶飞机搏击长空……每一幕都令党员们热泪盈眶、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以“党员模范岗”形象,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