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全面总结“安全生产年”工作经验

日期:2015年02月04日  来源: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阅读:

2015年2月3日下午,借2014年度学校职代会召开之际,厦门大学后勤集团全面总结安全生产年工作经验。

集团党委书记叶鹏飞作了《2014年后勤集团“安全生产年”总结报告》。他指出,安全工作是后勤服务最基础、最根本的一项工作,2014年集团上下重视、意识提升、建章立制、加大投入,安全生产全面铺开、纵深开展,确保了集团全年无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安全工作在均衡开展、制度落实、主动巡查、台账建立、硬件投入、主动发现问题、执证上岗等方面还存在不足,2015年集团将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做好安全生产方方面面的“日常性”工作,确保集团健康、平安、和谐、稳定地发展。

叶鹏飞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集团2014年“安全生产年”活动先进个人的决定》,谢志煌等100人被评为“安全生产年”先进个人,并被聘为集团安全生产专员。在欢快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赖虹凯,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毅和集团领导班子为先进个人颁奖。


(来源:厦门大学后勤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