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领导 慰问后勤困难一线职工

日期:2015年01月09日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  阅读:

春节将至,公司领导十分惦记困难员工的生活情况。2015年1月8日下午,在后勤服务总公司会议室对后勤困难一线职工进行了慰问,党总支书记李光敏、总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新安、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罗珣、副总经理马京伟、分工会主席魏群出席了会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李光敏书记对每一位困难职工都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经济状况和生活情况,不但从精神上鼓励,还从心理上进行疏导,鼓励所有的困难职工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克服困难,过一个温暖年。

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新安再一次表示对职工的关怀和慰问,感谢职工对总公司的付出,希望职工在假期多与家人团聚,注重安全,并代表党政对他们及家人表示春节的慰问和祝福。

受慰问职工对公司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他们坚信,有公司的关心和帮助,一切困难都是暂时的,都是能克服的,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绝不辜负公司的关爱,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倍努力来回报总公司的关心。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