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首届迎新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5年01月18日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  阅读: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向广大后勤员工传递“绿叶”精神,增强后勤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015年1月17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在下沙校区足球场举行了首届迎新趣味运动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姚晓明,党总支书记范志远,中心副主任朱翔宇、梁文骏、中心主任助理陈雅凤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分工会副主席、办公室主任刘剑主持开幕式。

中午12点30分,参加本次运动会的8支代表队在领队的带领下,迈着整齐的步伐,意气风发地进入规定的场地。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范志远在开幕式上此致并宣布后勤首届迎新趣味运动会开幕。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问候,同时他希望全体后勤人激情跳跃、热情奔跑,共同开启后勤服务中心美好的明天!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8个集体项目和4个个人项目,中心8个代表队的近600名后勤员工参加运动会。团体项目有五人六足向前冲、车轮滚滚向前进、沙包投准接力赛、同舟共济开大船、拔河比赛及迎面接力等;个人项目有自行车慢骑绕杆赛、跳绳、乒乓投壶、篮球定点投篮等。本次运动会所设项目均集竞赛与娱乐为一体,鼓励更多员工参加,充分体现群众性和趣味性。其中迎面接力比赛作为压轴项目掀起了本届运动会的高潮,8个代表队各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只听一声哨响,各代表队队员奋力奔跑,你争我赶,一时间欢笑声和助威声交错,场上洋溢着一片欢声笑语,平日工作的劳累随

经过半天紧张、激烈、有趣的比赛,首届趣味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中心主任姚晓明在闭幕式上讲话,他首先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及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全体后勤人积极发扬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投入到后勤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学校和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随后,中心领导为获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他们分别是餐饮二队、教工路代表队和桐庐代表队。运动会的成功举行,增强了后勤员工的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后勤人奋发向上的风貌,促进了和谐后勤的建设。

(来源:浙江工商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