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部分高校餐饮工作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  阅读:

10月23日上午,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部分高校餐饮工作会议在山西大学召开。山西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副调研员李建军,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以及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餐饮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斐主持。

张富强同志在会上重点作了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扶贫相关工作安排(农特产品进高校方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协会概况、协会各专委会组建情况等,同时对近期接受省教育厅委托,拟开展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此外,张富强同志代表协会向与人员说明,为进一步完善协会作用,共同做好我省高校餐饮服务和管理工作,经协会理事会议通过,由山西大学后勤管理处牵头筹备组建“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校园餐饮服务专业委员会”。

李建军同志组织与会人员对我省高校《引入社会餐饮企业管理服务规范》(讨论稿)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并详细记录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王斐同志在会上对即将筹备组建的“山西省高校后勤协会校园餐饮服务专业委员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后,与会人员在山西大学学生餐厅进行了实地工作考察和调研。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