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片区选拔赛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高校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水平,增强从业人员食品安全职业素养和法规意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安排,9月下旬以来,在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各片区活动组内开展了四川省教育系统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片区选拔赛。

来自八个片区76所高校的2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选拔赛,每支参赛队伍均按通知要求由学校食堂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组成,各片区都成立了由片区内五所学校组成的考务组,负责本片区选拔赛的组织工作,考务组严格按教育厅和协会对选拔工作的要求,严格资格审查、考场纪律,使本次选拔赛达到公平、公正。

经过近1个月的紧张角逐,各片区活动组选拔出两支排名靠前的代表队,代表各片区参加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省级初赛,他们是:

金秋是收获的时节,参加选拔赛的各校纷纷表示此次竞赛与片区交流收获满满,要把此次竞赛精神和大家分享的宝贵经验带回学校,不断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素养。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