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沈阳建筑大学后勤集团召开2014年度双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议

日期:2015年01月01日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阅读:

2014年12月30日下午,后勤集团2014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暨年度考核测评工作会议在留学生公寓B座1605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按照学校考核测评工作要求,对集团及各部门2014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对集团双体系运行的充分性、适宜性和有效性进行了评价分析。集团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评审了2014年集团和各部门的体系运行情况报告、内部审核报告、顾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内外部沟通情况、体系改进的建议等内容。通过评审,总结出集团制定的质量和食品安全方针、目标符合标准要求,切合集团实际,各部门目标和职责明晰,并得到了有效的贯彻执行和测量分析;集团体系文件的有效性和操作性进一步增强;各部门的服务过程、关键过程、特殊过程得到了有效识别和控制;资源的提供能够满足生产和服务要求,通过开展技能竞赛等活动,逐步提升了职工工作的积极性、质量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与师生沟通的渠道有所拓展,能够通过顾客满意度测量、座谈会、微哨平台、QQ群等方式收集分析师生意见,改进服务,确保后勤整体服务满意率稳步提升;监督检查和自我改进机制进一步深化,集团及各部门体系运行的符合性、有效性和成熟度有所提高。管理评审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后,集团及各部门将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2015年改进计划》,加强“首问负责制”的落实监督,加强节约型后勤建设,进一步规范后勤管理和服务,巩固后勤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沈阳建筑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