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沪举行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11月17日,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确定教育后勤展将于2020年3月29日-31日在上海世博馆举办。

教育后勤展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灵硕展览集团上海傲展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是全国专注教育后勤行业的品牌展览会。教育后勤展以“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构筑新时代美好校园生活”为主题,展示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建设科技后勤、智慧校园中的新应用,凸显新时代教育后勤服务行业发展趋势。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黎玖高,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沙德银,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专职副秘书长董种德,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总务部部长张西峰,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在宇,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刘学祥,江西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河南省高校后勤协会秘书长、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总经理夏越新,安徽省教育厅高校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高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浙大新宇集团副总裁郗蕴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商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高校后勤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辉,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信息化建设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总经理助理石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小学分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刘强,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执行总裁顾瞻及部分高校领导、媒体企业代表近百人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由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牛维麟致辞,他表示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是2018年协会在成立5年来经验、资源积累的基础上开创的新的活动形式,已成功举办两届,同期论坛活动吸引了广大教育后勤管理者和校园服务企业的积极参与。教育后勤展致力于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沟通、合作、了解的平台,推广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在校园的应用,为广大师生的校园生活带来更美好、更便捷的体验,同时也让学生们在体验新科技应用的过程中感受新技术的力量、增强创新创造精神,实现后勤服务育人。他表示教育后勤事业虽“低调”却意义深远,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打造“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的品牌,引领教育后勤行业发展,为推动新时代教育后勤改革发展、推进教育后勤行业的现代化,实现教育强国。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主持发布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会长李瑞阳表示教育后勤展的举办是教育后勤的一件盛事,是为学校和后勤服务企业发展做的一件实事。对促进政府部门、学校、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后勤行业的发展都将发挥积极作用。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将积极参与并支持展会的举办。

灵硕展览集团总裁吴鹏介绍了展会筹备情况。2020教育后勤展设置六大主题展区,分别展示校园智慧餐饮、校园能源管理、教育后勤信息化、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健康环境、校园自助服务等内容。在2018和2019两届基础上,2020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规模展示面积将突破36000㎡,预计500多家后勤企业参展,50000名观众到场参观,同期将举办教育后勤论坛。

发布会上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与灵硕展览集团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展会组委会成立。

参展企业代表海尔生态智家平台大客户区域总经理杨春雨、近邻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庆元、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华分别发言

海尔集团、近邻宝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水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菜鸟网络、上海威派格智慧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易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小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爱玛客服务产业(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浩泽净水科技有限公司、九阳豆业有限公司等30余家企业出席了发布会。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