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关于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高校房产管理高峰论坛”的通知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各相关单位:

为了推动高校房产管理工作适应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要求,促进房产资源合理利用,提高房产管理效率和水平,搭建高校房产管理工作交流平台,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进一步建全教育后勤行业组织体系的工作思路和规划,经批准,定于2019127-9日在广西桂林市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房专会’)成立大会暨高校房产管理高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127-129日(127日报到,8日开会,9日离会)

地点:广西桂林市(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会议内容

(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预备会议暨主席团会议(127日下午3:30

1.召开成立大会预备会议

1)确定成立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2)确定成立大会会议日程;

3)确定提交成立大会审议的《组织规则》草案等文件;

4)确定参加成立大会的委员名单;确定提交成立大会选举的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候选人名单;确定提交第一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聘任的副秘书长人选名单。

2.召开成立大会主席团会议

1)审议通过选举办法;

2)决定选举计票人、监票人。

(二)召开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房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128日上午)

1.审议房专会《组织规则》修改草案;

2.选举产生新一届房专会常务委员;

3.选举新一届房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

4.新当选主任讲话;

5.召开房专会常委会,研究确定副秘书长的聘任、研究第一届房专会发展战略和工作重点等。

(三)召开高校房产管理高峰论坛(128日下午)

主旨报告、专题演讲和经验交流。

三、相关事宜

1.请各省级教育(高校、学校)后勤协会(研究会)统一组织本地区已推荐的房专会委员和高校房产管理系统的代表报名并组团参会(代表本人也可直接报名参会),于11月26日前将参会回执表(见附件)Word版发送至全国房专会筹备办公室邮箱。报到通知将在收到报名回执后通过预留邮箱发送,请注意查收。

四、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13920988381

报名传真:022-27406294

报名邮箱 luoliting@tju.edu.cn

联系人:罗丽婷

2.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秘书处:

联 系 人: 马 

联系方式: 010-82503279 

附件:参会回执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