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党政建设】南京医科大学 |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系列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11月13日至14日,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直属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针对职工人事管理制度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党支部与分工会组成联合工作组,赴基层各部门开展2019版《员工手册》的征求意见工作。

在各部门召开的征求意见会上,分工会主席聂莉同志提议员工代表本着“维护员工合法权益、规范员工岗位行为”的原则,结合本部门实际经营管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员工手册》起草小组成员对手册重要条款及员工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释义。

在各部门的征求意见会议过程中,员工代表们对新版员工手册中的考勤管理、薪酬制度、勤工奖、行为规范、作息时间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工作组将所有员工提案统一记录并现场确认核对。

新版《员工手册》的编定,是南京医科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践行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与初心,并将主题教育的所学所得落到实处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是公司依法经营、合法用工的宪制性基础,更是维护广大职工合法权益的有力保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