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优质服务】浙江财经大学 | 省中医院专家来校义诊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积极响应中心“用心奉献做实事,服务至上为师生”的优质服务月活动号召,向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11月25日,校医院特邀请浙江省中医院消化内科浙江省名中医钦丹萍教授来校义诊,并对校医院医务人员开展中医脾胃病方面的讲座。

在义诊中,钦教授悉心接待每一位就诊患者,仔细询问病情、认真查体、查看患者的检查报告,为就诊师生耐心答疑解惑,并从中医治未病角度给予日常生活的养生保健建议。随后,钦教授对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中医脾胃病知识讲座,钦教授丰富的临床经验、生动的语言让听讲座的医务人员受益匪浅,收到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良好效果。

此次义诊活动,使广大师生员工不出校门即可享受专家的问诊检查,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在以后的医疗工作中,校医院还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的便利优质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