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大会

日期:2015年02月01日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  阅读:

2015年1月30日,集团在学术活动中心学术会议厅召开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大会。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部门经理、财会人员以及骨干员工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副书记赵辉主持。

会议上,由各中心负责人、部门经理依次对2014年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汇报。汇报从2014年取得的成绩、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三方面展开,大家用PPT图文并茂详实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及取得成绩进行了展示,并坦诚地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一起分享、交流了一年以来的工作心得。本次共有7个中心、28个部门进行了总结汇报。

汇报结束后,集团总经理刘选平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各中心、部门的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增进了部门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更重要的是通过对一年工作进行总结,使管理人员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思考2015年的工作,进一步改善工作方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使我们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于学校教学科研和广大师生的生活需求。同时,希望各中心保持现有取得的成绩,戒骄戒躁,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按照会议议程,总结会后,集团中层及以上管理人员在集团会议室召开了集团评优年度会,对申报参加年度评优活动的中心、部门及个人进行了评选打分。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网站)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