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业精于勤】扬州大学 | 公寓服务中心顺利举办“快速识人”作业技能比赛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12月12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快速识人”作业技能比赛在荷花池校区教学主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林刚部(处)长、王华副部(处)长,后勤党委书记朱春生、党委副书记王江兵及副处长张小莲应邀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十届公寓文化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主要考核公寓一线员工对本楼学生的认知率和快速识人的能力。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安全文化建设,提升公寓一线员工的职业技能,强化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努力营造安全、文明、整洁、和谐的学生公寓育人氛围。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分别为“识别本楼学生照片”和“识别目标人物”。经过各校区公寓办预选,共推出12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个个擦亮双眼,仔细辨认。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胜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公寓服务中心值班员以上人员约150人参加活动。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