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特色活动】南京医科大学 | 后勤服务总公司开设“餐厅图书馆”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期末考试临近,同学们也进入紧张的复习迎考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服务总公司江宁一餐厅在了解同学们自习座位紧张的情况后,经过一番精心策划及准备,在复习迎考阶段每天晚上19点至22点,开放大厅为学生提供复习场所。

12月9日南京医科大学 “餐厅图书馆”正式与学生见面了。大厅自习区域内柔软可爱的棉质坐靠垫、一盏盏发出柔和灯光的可调节台灯,服务台卡以及吧台处免费提供的开水和姜茶都呈现出后勤人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初心。

“餐厅图书馆”可谓是冬日里后勤人送给学生的一缕阳光,为同学们考试月里带来温暖和鼓励。开放首日,80张自习桌上座率高达80%,同学们纷纷为“餐厅图书馆”点赞并拍照微信推送,对这样贴心的服务表示惊喜和感动!

后勤人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懈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更贴心、更温暖的服务。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