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暖心服务】河南理工大学 | 用心帮助他人 用爱温暖理工

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用文字记录温暖画面,于理工而言,也是一次文明的“成长”。11月23日,河南理工大学电气学院“秋风不及丶遇见你”假面舞会活动在学子餐厅二楼圆满完成。

活动过程中,餐饮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利用下班时间,积极为电气学院学生布置场地、调试音响、调节灯光,热心帮助解决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学生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餐饮中心管理人员的无私奉献与乐于助人,电气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全体成员衷心感谢餐饮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送来了锦旗与感谢信,并与参与的餐饮人员亲切合影,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有机会与餐饮再度合作。

只有做到用心服务师生,才能得到师生的理解和支持,才能不断拉近后勤与师生之间的距离。今后工作中,河南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集团)餐饮服务中心将不断调整方式方法,不断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