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了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贯彻落实2019116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于2019212日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丹同志主持。

马丹同志首先与大家通报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的通知,随后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会前谈心谈话情况,并述职。

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分紧密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纲、为魂、为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教育后勤事业的改革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