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协会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聆听党员故事,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06月28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2018627日,协会会长程天权、常务副会长张柳华及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六人到香山双清别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聆听党员故事,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重温了毛泽东和其他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程天权会长和张柳华副会长及支部党员同志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就活动主题互相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常怀“进京赶考”精神,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凝聚共识,齐心合力,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带头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实现协会新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