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取长补短 共同提高 扎实推进——记参加第十巡回指导组联系协会商会党组织主题教育交流会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来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阅读:

 

2019年115日下午,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党支部参加第十巡回指导组联系协会商会党组织主题教育交流会,与组内十二家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听取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党委书记介绍主题教育相关经验,共同研讨交流,在总结优良经验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推进主题教育向成功的目标稳步迈进。

会上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会长兼党委书记王忠奇介绍了主义教育开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经验。总结起来就是(1)商会领导亲自参加,并在各项活动中带头参与;(2)严格按照规定动作要求,高质量严要求,结合行业特点将主题活动部署扎实落到实处;(3)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党员群众爱国热情,积极为商会发展建言献策;(4)通过调研,发现并整改工作中的不足,促进重点难点工作开展。通过主题教育,大家发生了明显变化:(1)大家的精神面貌明显提高;(2)大家的服务意识普遍增强;(3)工作中有了创新和突破;(4)大家对于整改变得容易接受了。

围绕主题教育中的收获以及发现的问题,与会的党委、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研讨。大家共同感受到,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为各单位党员带来的变化,大家的理论基础加强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明显提高了;理论结合实际,积极在工作中找不足、创新突破的积极性也提高了。看到主题教育的成果,大家都很兴奋,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常态化,党建和业务保持同步推进,在新时代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为取得“两个一百年”伟大胜利贡献洪荒力量。

第十巡回指导组王雄组长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1)大家要消化今天的交流成果,取长补短,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打好基础。(2)做好调研工作,结合实际,做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3)做好谈心工作,认真分析问题,写好检视材料。(4)安排好时间,做好总结。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都收获了经验,发现了不足,对于今后的工作的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巡视指导组的要求,团结一致,为主题教育活动有个圆满的收官做最大努力。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