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水电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2019年年终培训会

日期:2019年12月26日  来源:  阅读:

2019年12月20日,重庆教育后勤协会水电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2019年年终培训会在重庆市綦江区成功举办。来自全市30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能源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由重庆文理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刘元勇主持。

水电能源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 重庆理工大学基建后勤处处长唐天均向参会人员做2019年工作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重庆大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徐宋兵宣读2019年度重庆高校能源管理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后,各参会领导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培训会邀请重庆水务集团副总经济师、高级工程师唐玉才向参会人员作主题培训,他从后勤供用水资源的政策及内在需求、后勤供用水资源现状、后勤供用水资源管理如何节能降耗、供用水生活知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论述。

重庆教育后勤协会常务副会长汪义正对能专会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同时,引经据典,提出了一些便于操作实施的好的建议。他指出,能专会除了要继续为各校能源工作人员搭好桥梁,提供交流平台之外,还要加强改革创新,进一步修订学校能源工作的相关规章制度,积极开展人员专业化培训,注重安全,广泛推广使用新技术、新设备,希望各后勤人员振奋精神,积极投入后勤工作。

市教委基建后勤处调研员雷晓兵在讲话中指出,新的一年,各校要继续做好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和绿色校园的相关工作,深入能源管理改革和创新,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此次水电能源专委会年终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校园节水、用水与安全的意识,丰富了能源管理和操作工作经验,为深入能源管理的改革和创新,推动学校的节能减排、水电管理及学校重大事件的能源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更好的思路与操作办法。(重庆教育后勤协会   杜媛玲)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