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

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来源:  阅读:

根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关于推荐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分支机构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和常务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2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下称安专会)在北京召开换届大会筹备工作会,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出席会议,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副总务长邱显清,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郑广天等32名委员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协会安专会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处长韩轶主持。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张柳华

张柳华在讲话中谈到,安专会的换届工作既是组织建设的要求,也是吐故纳新使委员会更有生命力的需要。安专会第一届委员会做了许多探索性、开创性、基础性的工作,为安专会下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对安专会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今年三月份召开换届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认真制定工作规划,做好安专会平台的搭建;三是建立校园安全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体系;四是开展讲座、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推广高新技术,促进行业内部学习交流,为高校后勤安全事业做出贡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会长、清华大学副总务长邱显清


邱显清在发言中表示,安专会要积极配合后勤协会工作,充分调动委员及委员单位的积极性,凝聚各方面力量,加强学习交流,提高服务水平,建成学习型、服务型组织,建立行业标准和规范,使安专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副秘书长、北京交通大学校长助理  郑广天

郑广天表示,做好安专会工作就是要服务好政府,做政府所关心的安全工作,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围绕学校、服务会员单位,搭建平台互相借鉴学习,出标准、出规范;服务企业,做好供需关系的对接工作;整合资源,分工合作,为委员会的发展提供政策和理论指导,为教育事业做贡献。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专会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后勤处处长  韩轶

韩轶从积极参加协会相关会议,明确安专会发展思路;认真落实教育后勤协会各项规章制度;后勤协会重点课题顺利通过结题评审;安专会课题研究工作成果喜人;大力开展课题研究成果分享和交流;着力培训,提升后勤安全管理水平;推荐用书《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出版;筹划“平安后勤学校”创建活动,推进安全管理创优评优工作;积极推动成立安专会省级分会九个方面总结了安专会五年来的工作,希望在新一届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安专会工作取得更多成绩。

会议按照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提名情况、委员单位名单及拟推荐委员单位名单,第二届安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任职条件、分配名额及建议名单,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安全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研究讨论了安专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日程安排。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