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工业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餐饮工作培训会

日期:2015年03月09日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公司网  阅读:

为强化我校餐饮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提升餐饮工作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后勤集团公司于3月6日在新老校区分别组织召开了餐饮安全工作培训会。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局高新区分局司海军所长、郑州大学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路志敏和我校粮油食品学院何保山受邀赴会主讲。我校后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孟凡鑫,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兴振及500多名餐饮管理和一线从业人员参加培训。

司海军从政府监察的层面,讲解了餐饮行业相关的法律法规,结合高校餐饮工作的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列举了餐饮行业发生的食品安全事故案例,提醒广大员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和规范操作意识,警钟长鸣。

路志敏从餐饮管理的角度,讲解了现阶段高校餐饮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和新需求,引导餐饮公司及时迎合师生需求,变思路、变手法、变服务,在提升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同时,提升餐饮公司的竞争实力。

何保山教授从食品采购、食品仓储、食品加工、食品营养、安全防范和食品留样的角度,对餐饮工作流程和操作规范进行了系统性的培训。饮食服务中心付健老师从日常监管的层面,结合餐厅检查细则,讲解了餐饮监管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在新的学年,后勤集团公司将一如既往,对餐饮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立足服务,落脚育人,做到管理手段更科学、育人功能更多面、服务手段更便捷,实现餐厅的硬件跨越,环境引领,服务质量、服务形象双提升,学生老师更满意。

(来源:河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公司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