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动态】南京医科大学|全力以赴,共防疫情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寒假,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的严峻形势,为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并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制定“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成立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做好各项工作分工。

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一线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指导,做到多措并举,依法依规加强管控。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预防宣传,通过健康教育帮助员工、师生正确认识防疫的重要性;研究制定《后勤服务总公司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学工作预案》,落实一线部门防控细则,加强区域环境和物品消毒管理、人员管理以及责任到人;统一协调84消毒液等物资购置、发放与登记,保障部门物资配备及时到位;建立人员信息报送制度,做好信息沟通、统计上报等疫情监控;配合校方做好医学观察房间以及学生所需生活用品的各项准备。

物业、食堂组织员工加强对教学、宿舍、办公、就餐环境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和卫生清扫,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做记录。日常工作中,向员工普及防疫知识,要求戴口罩、常洗手、常消毒,并注意自己身体健康。

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在部门党员干部的带头下,携手广大员工共克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渡过防疫期,全力以赴打赢此次疫情防疫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