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学校动态】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主动出击,抗击疫情服务师生举措新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阅读:


作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单位,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主动快速结合本部门实际,将我校防疫经验和做法写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接待服务分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南》,为全国高校提供了宝贵经验。

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会长刘建平对会议接待中心予以了高度评价,并提到该指南对当前防疫工作有着非常实用的价值。

另外在抗击疫情期间接待中心积极推出外卖无接触外带及外送服务,及时为居家及校内坚守岗位的老师们送上卫生、健康、美味的菜肴。

中心严格按照《工作指南》的规范操作流程,从原材料进货把关,每一道工序都进行了严格的消毒,工作人员上岗前测量体温、全身消毒、佩戴口罩、帽子和手套,严堵每一个可能被病毒感染的机会,为老师们的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拥有500人的“四十二斋饭饭福利微信群”从2月10日开始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景象,垂涎欲滴的美食图片在11点准时发送,温馨的服务即刻送达。

天津大学会议接待中心始终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在疫情严控的当下,积极主动想办法,多措并举,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校、为师生提供安全、温馨的防疫便利服务新举措。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