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陕西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各中心积极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1日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网  阅读: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当学校师生还沉浸在节日的喜庆气氛中时,集团全体职工早已投入到紧张的开学准备工作中,确保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不松懈、不间断,最大限度地满足师生员工的需要。

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到位

寒假期间,学术活动中心所有部门全部正常服务,员工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以保证留校师生员工正常的住宿、餐饮供应。商务中心在新老校区确保两个以上服务点正常服务,超市保证每日的货品种类、数量充盈且物美价廉,确保师生员工不出校园就能购买到安全、放心的商品。通讯与信息服务中心寒假期间定期对校园的电话、传真、光缆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确保节日期间通信联络畅通。维修中心及信息化研发中心假期都设有专人值班。在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寒假期间的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均正常运行,满足了师生员工的需求。

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有序开展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集团各中心早着手、早准备,加班加点,在开学前认真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学术活动中心组织员工对学术楼、启夏楼楼宇内外大厅玻璃、走廊、照明灯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对餐厅内的餐具、厨具进行了彻底的清洗和消毒,同时做好原料采购准备工作,确保师生用餐。商务中心提前联系供货商采购商品,商品到位后组织员工上货摆放,做到超市内物资供应充足。通讯与信息服务中心提前将服务部内外打扫干净,并联系供应商备好电话卡、流量卡等,确保新学期通讯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维修中心提早行动、安排部署施工管理工作,确保工程施工如期顺利进行。


新学期,新面貌,集团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承“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服务宗旨,以饱满的热情,脚踏实地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后勤第二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