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食堂免费提供暖心元宵 为抗击疫情中的师生员工送上一份温暖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来源:  阅读:

正月十五庆元宵,温暖和谐校园情。2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也是一家团圆吃元宵的时候,为了让留校的师生员工在抗击疫情中品尝到传统美食,学校越秀校区第一食堂提前一天报菜单,采购了鲜肉和芝麻两种口味的元宵。当天中午,食堂值班工作人员为师生员工免费送上了一碗热乎乎的元宵,让40余名在校的师生员工在异乡感受到了嘉院后勤人的关怀和温暖。

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加强,越秀校区第一食堂从2月5日开始实行打包服务,该防控举措也得到了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每位前来食堂的师生员工都自觉接受党员志愿者的测温和证件检查工作,认真佩戴口罩,在排队时保持间隔1米以上的距离,并将饭菜打包带回宿舍独自用餐。

当下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一份暖心元宵,饱含着嘉院食堂师傅们的浓浓情意,传递着嘉院后勤人对师生员工的关怀和祝福。疫情面前,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体后勤人将加强防范,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共克时艰,积极做好这一特殊时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携手每一位嘉里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