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后勤直属党支部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

日期:2020年02月12日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发挥后勤直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旗帜作用,冲在一线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全面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守护师生幸福安康,后勤直属党支部于防控时期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并向后勤全体党员发出了“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动员令。

后勤直属党支部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以柏根才为组长,李桂元、邹兴东、杨士军、高立群为副组长,12名党员干部为组员。根据疫情防控任务安排的实际情况,共设立了八个疫情防控党员突击组,分别是医疗保障党员突击组、运行保障党员突击组、环境治理党员突击组、饮食服务党员突击组、一分中心党员突击组、二分中心党员突击组、三分中心党员突击组、家属院党员突击组。

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以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投身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为口号,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和执行学院疫情防控部署为指导思想,并根据实际制定了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职责。窗体顶端

突击队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在危难时刻要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线。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