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非常时刻,迅速到达——做好师生后勤服务保障,食迅网开通线上生鲜生活超市

日期:2020年02月14日  来源:  阅读:

疫情当前,协会会员单位食迅网(官网链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做好教育后勤服务支持工作,第一时间推出“迅达·线上生鲜超市”,安全居家的同时,为师生及教职工家属的食材、日用等生活资源提供基础服务保障。

为做好疫情时期教职工家属区生活保障及学校开学后师生后勤保障工作,食迅网结合近3年院校服务配送经验做了如下安排:

一 、上线“迅达·生鲜线上超市”

二 、集中服务区域

有针对性的解决形势相对严峻、出行不便的区域,优先解决部分比较棘手区域的师生保障供应。

三 、安全保障

1. 严格遵守院校系统及其社区公寓等统一制定的防疫措施及规范,确保无接触式,安全配送。

2. 安全检测,每日对商品供应的参与人员进行体温检测,进入工作区进行消毒,配送车辆每日发车前、返仓后进行清洗、消毒。配送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具。

四、严格把控价格和货源品质,确保稳定供应。

五、提高售前售后服务的密度,帮助用户”快速、便利、省心、放心“完成居家采买。

非常时刻,食迅网希望能为广大师生群体的稳定生活保障尽份心力,将基础生活物资通过安全稳定的方式供应给师生群体。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