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山东理工大学能源管理中心积极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

日期:2015年02月26日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网  阅读:

为保证新学期开学后学校水电暖正常供应,能源管理中心积极采取措施,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2月10日,西校区顺利实现供暖热源切换,2、3号换热站正式投入运行,完成了西校区(除家属区)供暖方式转变。2月25日,中心全体员工到岗到位,中心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积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热力运行部、东校区能源管理部恢复各教学楼、学生公寓的正常供暖,水电运行部对水电运行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维护,面对师生的服务的售电室对服务场所进行卫生清扫,能源稽查部对各部门工作运行岗位的环境卫生、设备安全、运行管理及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各项准备工作紧张有序、落实到位,水电暖供应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为新学期即将开始的教学、科研活动的正常开展和师生日常生活提供了坚实有力的能源保障。

(来源:山东理工大学后勤管理处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