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济南大学张硕秋副校长检查指导后勤开学前准备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5日  来源:济南大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网  阅读:

3月4日上午,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召开由各中心书记、主任及处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张硕秋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波处长主持。

会上,王波处长对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做了重要部署,要求各中心对所属楼宇、场所及运营车辆进行安全自查,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做好教学楼、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及校园道路的卫生清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做好新学期员工队伍建设工作及工程改造工作。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开学前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http://hqc.ujn.edu.cn/hqc_v2012_upload/2015/3/8/20150308105310Z271InYunoI8X99311.jpg

张硕秋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她认为,学校后勤工作在人员缺乏、资金缺乏状况下运转良好,离不开后勤领导班子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2015年学校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特别是财务状况非常紧张,后勤要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各环节正常运转。学校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外延工作已经做足,下一步要在内部下功夫,深化综合改革,后勤也要按照综合改革的要求,挖掘潜力、优化结构,让后勤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张硕秋副校长对下一步后勤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责任。安全工作是所有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中心要高度重视,坚持“零”容忍,从制度、督查上做到位。二是要提高工作标准,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要克服职业倦怠感,在工作中“量”要求和“质”要求都要高标准,各中心要找到一个突破口,改进一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逐步改善。

会后,张硕秋副校长在后勤处及各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第二学生食堂、第八学生食堂、6号学生公寓、中心校区配电室、第十一教学楼等场所,视察了开学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重点查看了第二、八学生食堂工程改造情况和施工进度,要求开学前能够顺利完工,确保3月9日正常供餐。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与产业管理处要求各中心职工提前一周上岗,进行各项准备工作。能源管理服务中心对学校各配电室进行了全面检查,保证开学后正常供电;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逐一对教室进行了清理、维修,对校园各个部位进行卫生大扫除;生活服务中心加班加点进行第二、八食堂的工程改造,做好其他食堂的卫生清理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食堂3月9日开始正常供餐;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对各学生公寓进行了彻底的卫生清扫,为学生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环境。


(来源:济南大学后勤与产业管理处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