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华南理工大学党志副校长开学检查后勤服务工作

日期:2015年02月28日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网  阅读:

2月27日,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党志在后勤产业集团、水电及维修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学校水电及维修中心、北区一饭堂、东区饭堂实地检查饭堂工作。

党志副校长首先查看学校供电增容一期项目的施工情况,在32号教学楼外施工现场详细地询问了供电增容施工情况,并嘱咐要做好防护措施,保护行人安全。之后到水电及维修服务中心报修及运行监控大厅,详细的询问了报修及监控大厅的功能。另外,听取了水电及维修中心负责人对报修及项目管理平台建设和维修情况的报告。

党志副校长指出:1、要做好水电基础资料的归档工作,对水电运行及管网做好监测工作。2、要依托维修及项目管理平台,积极同各个单位沟通,简化流程,提升师生工作满意度。3、要利用信息化网络等先进技术手段,大力推进水电费等业务的方便快捷化,树立中心的标杆形象。

随后,党志副校长到饭堂向饭堂负责人了解了假期师生用餐的基本情况,听取了新学期饭堂在搞好饭堂伙食、加强服务保障、稳定饭菜价格、保证食品安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情况介绍。来到北区一饭堂,后勤负责人向党志副校长介绍了二楼教工餐厅的筹备情况,北区新建的教工餐厅营业面积约700平方米,提供餐位近300个,为师生提供品种丰富的各式快餐,是学校继五山校区东区、西区之后,建设的第三个教工餐厅。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后勤产业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