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我在国旗下成长”——川大一幼举行2015年新学期开学典礼

日期:2015年03月03日  来源:四川大学后勤集团网  阅读:

2015年3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第一幼儿园开展了 “我在国旗下成长”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齐聚在幼儿园操场,活动简单而隆重。

上午10点整,川大一幼的开学典礼在防震防火应急疏散演习中拉开了帷幕。随着哨声响起,全园700多名师生在2分钟左右有序的疏散到指定地点。通过演练,全园师生熟悉了幼儿园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增强大家的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幼儿面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

伴随着欢快、有力的入场音乐,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开始了。由大五班六名孩子组成的国旗和护旗方队,迈着整齐地步伐、精神饱满的向我们走来,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地行注目礼,新的一学期就这样充满朝气的开始了。

最后,大五班所有孩子在国旗下进行了《我在国旗下成长》的朗诵活动,孩子们用饱满的热情说出了自己新学期的愿望。新学期、新希望、新起点,孩子们如同含苞待放的花朵,期待他们在新的学期美丽绽放,而川大一幼全体教职工将携手并进,共同描绘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


(来源:四川大学后勤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