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理工大学后勤党总支部分党员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九次赴南川结对帮扶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后勤处网  阅读:

2015年3月3日一大早,后勤党总支部分党员和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总支张晓梅书记、后勤处唐天均处长的带领下,连续五年第九次前往重庆市南川区丁家嘴希望小学进行结对帮扶。

后勤党总支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第九次到重庆市南川区丁家嘴希望小学,与结对的留守儿童进行了面对面地交谈,仔细询问了结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家庭等情况,送上了本学期留守儿童在学校的生活费和学杂费,还送上了自己精心选购的书籍、文具、衣物、糖果等。

座谈会上唐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首先感谢希望小学的领导和老师甘为寂寞、无私奉献,在极为困难的条件下,为留守儿童传递着关爱和温暖。他说:“我们进行的这项活动一不为名、二不为利,只是想为这些儿童办点实事”。希望小学的李校长也表示:决心继续带领全体老师,立足小学基础教育,关爱少年儿童,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最后张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受到老师和社会的关爱中,要学会感恩,关爱父母、关爱长辈、关爱老师、关爱身边所有的人,好好学习,学好本领,长大后回报社会。

(来源:重庆理工大学后勤处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