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15年03月06日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网  阅读:

2015年3月5日下午2:30,后勤服务总公司在30204教室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光敏主持,总公司主管以上干部及全体在编职工参加了学习。

http://www2.cqjtu.edu.cn/hq/upload/2015_03/temp_15030517003732.png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兼副总经理李新安布置了后勤服务总公司2015年主要工作,公司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提高质量”的工作思路为指导,着力完成九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强化目标责任制管理;二是全力做好两校区间交通运行线路和营运方式的优化,加强南岸校区教职工生活区规范管理;三是高度重视及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四是扎实推进分配制度改革;五是强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外审工作;六是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七是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八是加强制度建设;九是继续深化后勤改革。

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罗珣领学了唐伯明校长在学校2015年春季教师干部大会暨一届五次教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2014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5年重点工作,唐校长的报告也为后勤新一年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党总支书记李光敏领学了校党委陈流汀书记在中共重庆交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陈书记从四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学校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学习,后勤职工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争取在新的一年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重庆交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