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大学| 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阅读:


2月21日下午,学校应对疫情工作后勤保障组组长、副校长吴春笃主持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后勤处(集团)、国资处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财务处、信息化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组副组长、后勤处(集团)处长(总经理)沈良钧针对后勤处(集团)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后勤处(集团)各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补充汇报。国资处处长赵喜仓、财务处处长嵇康义、信息化处处长许晓东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举措逐一进行了汇报交流。

在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交流后,吴春笃就应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进行了明确部署,并作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加强检查监督,确保工作方案和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各部门各条线要千方百计保障好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师生的安全系数和幸福指数;四是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一流保障;五是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后勤保障组领导小组原则每天一次情况通报会,后勤保障组每周一次工作推进会,做到情况及时掌握,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六是各部门各条线要倒排工作进度,确保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及时到位;七是强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后勤保障的安全稳定,尤其要做好派专车赴外省(市)接员工返镇的各项安全防控措施。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