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 全力消杀抗疫情 守护校园保安全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阅读:

2月22日,浙江农林大学后勤集团全面开展校园公共区域防疫消毒工作,为师生员工的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本次消毒,物业人员穿好防护服、戴好防护帽,将消毒液按照配制要求稀释均匀后,背负50多斤的手动喷雾器,对东湖、衣锦校区的行政楼、学院楼、教学楼、实验大楼、学生公寓、直运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消毒。从早上8:30持续到下午4:30结束,当日喷洒消毒液共1100公斤,为开学复工前公共区域的消杀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严格执行学校公共场所防控消毒方案,全面开展校园环境消毒工作,并已形成定期消毒机制。消毒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按要求配置消毒液,进行喷雾杀毒。据不完全统计,每日消毒面积18000多平方米,消毒液喷洒量达1200余升,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为做好疫情防护筑起坚实的屏障。(物业服务中心 马颖)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