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嘉兴学院|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亲切慰问后勤服务集团工作人员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阅读:


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党委委员、副校长费建文,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钱方明,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谢林明一行到后勤服务集团亲切慰问工作人员,指导后勤保障工作。集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慰问座谈会。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就前期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等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各分管领导就防疫期间的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发言。

黄文秀对后勤服务集团员工坚持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予以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后勤服务保障在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中十分重要,后勤服务集团要认真做好并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对后勤服务人员实行分层分类管理,落实精细化管理工作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提前谋划,及时调整服务保障工作内容;要密切配合校医院,按照专业要求做好集中隔离点设置工作;要科学安排申硕创大专项修缮工程项目建设和梁林校区二期扩建工程中后勤相关设施设备的采购,按照原定工作计划抓紧推进;要牢牢把握“稳定压倒一切”的工作要求,严格管理,时刻绷紧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