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网  阅读:

为深入开展好“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活动,后勤集团根据学校要求和部署,及时成立了后勤集团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专题教育实施方案》。2015年3月3日上午,集团召开专题教育学习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杨春和主持,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灿宇作动员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具体要求和组织保证等方面,紧扣后勤集团实际作了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后勤集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的管理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活动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当前开展的深化后勤改革工作相结合;既要抓好中心工作,也要抓好常规工作;既要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也要抓好具体的后勤服务工作,通过专题教育活动,使后勤各项工作相得益彰、共同推进。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后勤集团网)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