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徐州工程学院|蒋留生副校长实地检查指导后勤疫情防控重要点位工作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阅读: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做好春季开学后疫情防控准备,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2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蒋留生带队,后勤管理处处长韦力、副处长闫军、吕兴军及相关科室责任人随行,针对后勤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蒋校长一行依次对学生食堂、经营中心、运输中心、物业中心、校医院等公共场所重要点位、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详细了解各科室(中心)、各防控点疫情防控的责任落实情况,询问防疫物资调配、隔离措施落实、动态数据掌握、就餐环境安全、校园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蒋校长对后勤管理处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始终坚持在工作岗位的后勤值班人员表示了深切关怀。

通过此次检查,蒋校长要求相关负责人继续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疫情当前要统一思想。同时,要求后勤管理处积极配合学工处、教务处、人事处等部门,做到疫情防控信息全面共享,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