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苏科技大学| 在疫情防控中让党旗增辉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阅读: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委省政府、教育厅的通知精神及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在新校区设立疫情防控应急医学隔离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任务后,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决定使用江大梦溪校区近170套现存铁制家具,整合装运到江科大新校区53号单元楼进行安装备用。为解决家具装卸安装的人力问题,后勤集团所属支部党员积极踊跃报名要求参加,最终集团确定了约40名党员同志奔赴工作现场。

24日上午八点,搬运安装工作准时开始,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此次行动是后勤集团党委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组织的一次最佳党日活动,要求大家既要积极认真完成好本次任务,又要做好自身防控保护工作,注意工作安全和自身安全。随后,40名党员同志分成两组,分别负责在江大梦溪校区的整理装车和江科大新校区的接收安装工作,在整个过程中,大家努力同心,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104张床位布置到位,摆放整齐划一,另有64套铁床集中放置以备用,技术保障支部的同志并再次对所有安装后的床铺进行了检查,确保隔离用床的牢固和完好。

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后勤集团党员干部始终坚守一线,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在认真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生活保障的同时,认真制定学校医疗和后勤保障组的有关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方案,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多渠道采购防疫物资工作。

在当前工作中,后勤集团党委将继续秉持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把疫情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强化工作措施、严明战时纪律,做好风险防护、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硬仗,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筑好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综合办 张亮)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