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领导节后走访各单位指导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4日  来源: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阅读:

3月2日至3日,新学期伊始,浙江大学后勤集团各单位全面恢复正常上班,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先后到玉泉校区、紫金港校区、西溪校区,走访后勤集团下属各单位及部分服务网点,向各级管理人员和一线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并就学校新学期各单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和经营发展工作开展指导。

在玉泉校区,集团领导走访了文化用品服务中心,与中心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节日期间中心的有关运行情况;看望了教材中心仓库正在打包新学期教材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询问了新学期教材备发工作进展情况;看望了商贸中心和物资中心行政工作人员,走访查看了玉泉教育超市的运行情况;走访了通信中心,并与通信中心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在紫金港校区和西溪校区,集团领导先后走访了饮食中心、园林中心、水保中心、会议与交通中心、幼教中心,与各单位班子成员座谈,走访看望了物业中心的班子成员和行政工作人员。

走访座谈中,集团领导从设施设备的更新和改造、服务能力的加强和提升、经营理念的转变和突破、管理水平的加强和提高等方面,就各单位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并鼓励各单位班子要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



(浙江大学后勤集团)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