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温州大学| 学院路校区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03日  来源:  阅读:

 

根据学校防疫工作的要求,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筑牢校园卫生防线,31日,学院路校区服务中心在叶琴主任的布置安排下,对学院路校区、民航路生活区进行了针对预防新型冠状肺炎为主的全面消杀,确保校园环境卫生整洁,以实际举措,科学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本次消杀工作覆盖了教学楼、行政楼、图书馆、操场、宿舍区等全部公共区域以及教学楼、办公楼的走廊、楼梯、卫生间、大门、扶手等学生活动密集的地方,采用喷雾器药物及擦拭消杀方法,进行全面的消杀,做到了专业、彻底、不留死角。消毒过程中,由于部分返校员工防疫期间临时返校正处于隔离期间,只抽出几位假期留守员工进行消杀,穿着防护服装备的他们,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毫无怨言,用自己的绵薄之力,拨开乌云,用忙碌的身影无声地诠释着后勤人的责任担当,用真情服务传递信心力量。消杀过程严格按照操作规范,按比例配对消毒液进行喷洒,并认真做好消毒记录,坚持统一规范、全面到位的原则。

通过本次校园消杀工作,有效降低和阻断了细菌、病毒的传播途径,接下来会定期采取第二次和开学后第三次全面消杀,确保师生返校后校园各公共场所的安全性与卫生状况。

作为后勤保障服务部门,我们将严格规范工作流程,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切实将每一项疫情防控任务落实落细,筑牢学校防疫抗疫的“铜墙铁壁”,为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我们将众志成城,齐心协力,相信疫情终将会过去,春天会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恢复如初!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