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南昌大学| 抗击疫情在行动,爱心捐献汇真情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来源:  阅读: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情系灾区,主动作为,在全力以赴保障师生及教职员工安全的同时,积极响应党中央及上级的号召,向全体党员及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切实担起党员责任,广大干部职工为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点滴涓流彰显爱的本色。在发出捐款倡议后,集团上下纷纷响应,慷慨解囊,积极参加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以现金、转账、微信红包等方式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截止3月4日中午12时,集团90名党员共计捐款86790元(其中捐向慈善总会50200元),232名党外职工共计捐款22916.1元,此次捐款所得均上交学校,并由学校转至上级有关部门用于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下一步,集团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始终把师生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实,全力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弘扬后勤人“勤于人前、甘为人后”的奉献精神,切实体现后勤人恪尽职守、履职尽责的时代担当。(集团办   聂倩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