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佳木斯大学后勤集团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

日期:2015年02月26日  来源:佳木斯大学后勤管理处  阅读:

2月25日,佳木斯大学后勤管理处召开科长以上干部会议,研究布置开学前后勤保障工作,会议由总务长兼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洪欣主持。

会议内容共7项,对当前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和要求:一是抓好房产维修工作,重点做好屋面清雪,合理安排好工人,分组包片进行屋面积雪清理;对教室桌椅板凳的假期维修情况进行再次全面检查,对不能维修的桌椅板凳要及时清理出去,确保教学秩序正常。二是上报大修计划及严格大小修工作程序,房产维修、校园、水暖电大小修计划用两周时间进行汇总,然后上报到办公室;在上报大小修计划前,请大镭处长带领相关科负责人去每个学院进行一次走访,征求基层学院的维修意见;大小修工作一定要严格执行学校的大小修办法及招投标制度,一定要符合程序,大的项目一定要有资产处的中标通知书,报告上一定要有相关部处及校领导的签字,一定要严格把关,每个环节的手续必须齐全。三是抓好宣传报道工作,要及时更新后勤管理处网站内容,各科做了哪些实事,各科都要写宣传报道材料,每周五上报本科工作亮点。四是校园保洁工作,下午要召集保洁公司开会,开学前卫生保洁要打扫到位,报修单由校园统一收取,然后上报办公室,由办公室分类下发到职能科负责解决,维修完毕之后职能科要签字并进行及时反馈;同时,对校园积雪要清理卫生死角。五是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开学前各区变电所要分片包干下去检查,特别对公共区域、卫生间、教室的开关、灯头等供电易损耗部位要细致全面检查,及时修复,把开学前的供电保障工作提前做到位。六是抓好家属区卫生保洁工作,目前,重点做好道路积雪清理及常规卫生保洁工作,特别对附属中学门前大道要认真及时清理出来,确保学生通行安全。七是抓好供暖保障工作,假期供暖工作顺利圆满完成,为留校师生及家属区提供了一个温暖舒适的环境,下步,随着天气逐渐转暖要做好各种调节工作,在确保供热达标的基础上抓好节约燃煤工作。

会议决定上述工作要在开学前全部完成,还对严肃职工工作纪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出了具体要求。



(佳木斯大学后勤管理处)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