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后勤管理处(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年03月06日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河南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3月1日下午,后勤管理处(集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工作。处(集团)领导班子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处长兼总经理娄平仁详细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推进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全面排查工作进行安排,并就下一步后勤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扛起政治责任,坚持突出重点不放松,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二是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及办公楼、家属区管理、校园超市、洗浴中心和校车管理等七个专项工作方案进行再细化再完善,确保工作方案管用、有用、实用;三是要进一步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对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高防范意识,对可预知的困难提前着手准备,注重工作细节,持续抓好职工健康状况和行踪排查、职工返岗后的教育管理等工作,组织做好师生分散就餐、错峰就餐、家属区管理及各区域的消毒、保洁、绿化等工作。娄平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意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王勇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各单位要深刻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极端重要性,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细、抓实、抓到位,坚决把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完善机制,加强协调,要结合工作实际,组建成立学生食堂、宿舍等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明确责任,责任到人,同时,各工作专班要建立每周工作研究会商机制,及时研究协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强化责任,加强排查,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细致的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全面排查,形成排查报告,建立工作台账,做到不存死角、不漏一人、不放一环;四是加强监督,狠抓落实,处(集团)将不断加强监督执纪工作力度,以最严明的纪律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两个红线”意识,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措施落地生根。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