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中心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阅读:

3月1日下午,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中心在虹口校区第一报告厅召开2014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5年工作动员大会。周承副校长出席大会并讲话。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栾长淦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栾长淦代表后勤党政班子从“以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抓好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增强服务教学科研意识,完成重大任务保障工作;注重内涵式发展,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建立安全督查工作机制,推进平安后勤建设”等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与总结。

副总经理祝东海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实业发展中心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周承副校长及后勤班子成员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钱裕生、徐华刚、孙文华、叶卫星等后勤员工分别代表获表彰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副总经理诸毅军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开展“增强制度意识、争做执行表率”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并就活动开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张明从“贯彻落实上海外国语大学章程,推进后勤管理机制改革;以队伍建设为抓手,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满足师生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关心职工生活,构建和谐后勤保障组织;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等五个方面对2015年后勤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周承副校长代表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后勤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荣获2014年度先进集体的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感谢后勤员工为学校的服务保障工作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2014年后勤中心贯彻学校党委的要求,主动作为,锐意进取,坚持公益性服务的主体地位,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推动后勤的作风建设。2015年,是后勤建设发展承上启下、至关重要的一年。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后勤工作千头万绪,都是点点滴滴的事情,要规范工作流程,让制度指导我们的工作,推进安全工作。二是做好后勤管理机制和体制改革工作。今年学校要启动后勤管理机制和体制改革,形成后勤管理“一体两翼”的新模式,要让师生在两个校区能享受到更优秀的后勤保障服务。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逐步发展逐步建设的要求,建立人才队伍激励机制,把能做事、肯做事、想做事,品德好的同志放在合适的岗位上锻炼、培养;要让一些有专长、德艺双馨的年轻同志从基层脱颖而出。

最后,周承副校长真诚地希望广大后勤员工在后勤班子的领导下,要心系学校、情系师生,在岗位服务、岗位奉献中再立新功。

后勤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200多位员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上海外国语大学后勤实业发展中心)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