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河南理工大学| 后勤集团党委党员心系疫情 捐款彰显初心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河南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党委全体党员纷纷伸出援手,踊跃捐款,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后勤集团党委第一时间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上级党组织相关通知精神,号召并组织广大党员自发捐款。考虑到避免人员聚集等实际情况,按照各支部分散收集,采取微信等网络方式进行捐款。50元、200元……,钱不分多寡,都是广大党员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默默支持,是对“抗疫逆行者”的守望相助。“作为一名党员,希望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能为抗击疫情助力,我会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履行好应尽的责任”,党员贾鹏飞同志说到。患难之际显担当,无论是防疫一线,还是默默坚守的后方,后勤集团党委每一位党员都在以不同方式承担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捐款号召以来,笔笔款项如涓涓细流汇聚成河,截止32日,后勤集团党委102名党员已全部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累计捐款9540元,其中一部分党员与职工还通过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单独进行了捐款。

众人拾柴火焰高,疫情无情人有情。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继续以高昂的热情投身抗击疫情工作当中,以支持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力量。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