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成都大学| 后勤处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年03月09日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2日下午3点成都大学后勤处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书记兼处长李兵主持会议,副处长李群兰、李洪、向兆山及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李兵总结前期的疫情防疫工作时表示,我校的防疫工作目前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后勤各科室在防疫工作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对职工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在继续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复学做好准备。

会议要求,各科室(中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职业使命感,继续保持高度警惕,科学统筹,精心安排,合理调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人员摸排和数据统计报送,不能麻痹大意,措施不能放松,加强台账管理,尤其要重点做好合作企业员工的跟踪管理工作,督促全员做好健康打卡,网格长必须亲自审核各种台账和数据,防止出现失控;加强消防安全检查,认真进行开学前的安全隐患排查,防止各类事故发生;要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好开学全校性复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计划中的本学期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要保证大运村建设各项工作正常按时推进;要稳扎稳打,要求各联营企业不盲目复工,条件不具备不复工;加强与龙泉驿区疾控部门协调联系,持续做好学校属地联防联控工作。

要继续发挥好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骨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做好后勤先进典型、经验做法的挖掘与宣传。

会议强调,严防输入性病例,员工必须完备健康资料才能复工。要非常认真、细致、严格地做好餐饮人员每天的信息监测,确保万无一失。尽快拟制学校层面的疫情应急处置方案,适时组织疫情处置演练。做好开学餐饮、防疫等各种物资的预算、采购和储备,加强库房物资的管理和运行保障,满足返校师生需求。做好校园环境的清洁、消杀和防疫演练,加紧对教室及各种设施设备的摸排和检修。进一步完善隔离场所内的家具设置和属地联防联检,加紧制定应急方案和演练,为学生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