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中国政法大学后勤全面部署开学餐饮工作

日期:2015年03月02日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后勤  阅读:

为在开学初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带领食堂员工展开新学年的供餐准备工作。

在寒假停伙期间,各食堂完成了卫生大扫除、清理油烟管道、灭蟑、撒药灭鼠等工作。同时,圆满完成了学校假期留守值班人员及在校师生的就餐任务。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了给广大师生营造卫生安全的就餐环境,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开始,饮食服务中心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提前部署、周密安排。3月1日,中心对两校区各食堂进行了走访检查,对食堂后厨操作间的卫生状况、食品加工流程、餐具清洁消毒过程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食堂在操作规范、制度执行等方面均有较大提升。中心特别要求各食堂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工作,保障菜品花色品种多样化;要求各窗口加大对新老员工的培训力度,包括仪容仪表、精神面貌、售饭标准等方面,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要求各食堂做好各项设备检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维修。

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将用美味可口的饭菜、热情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师生返校。

(来源:中国政法大学后勤)



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