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后勤协会
 

江西中医药大学| 后勤分别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凝聚做好疫情防控强力信心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来源:  阅读:


2月29日晚上八点,后勤党总支分别组织召开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就后勤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进行布置和落实。

会上,后勤党总支书记肖朝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宣传工作条例》和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强调意识形态与宣传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面临的严峻形势,后勤党员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牢牢把握主动权和话语权,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做到强信心、稳人心,同时要对各种错误思潮和言论的渗透保持高度警惕,有效防范,扎实工作,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任务。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处长龚友,强调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后勤党员管理人员要充分认识,提高思想认识,在当前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加强舆论导向,鼓舞士气、增强信心,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2月23日讲话中的七项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后勤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规范,同时全力做好开学前各项防控预案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后勤各分管领导也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谈谈对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的认识、目前工作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思路,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对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罗建芳)




微信平台